close
過年前總算把小窩整理好...也順利的住了進去...
到現在也一個多月...傢俱也陸續的到齊...
總算我的小窩已經可以見人了...
完成度95%...剩下的就慢慢買摟....



首先登場的是我家大廚最愛的廚房...
建商送的廚具...
因為我們要把洗碗槽移位...所以就把台面換掉....

1 廚房.JPG

再來是開放式廚房和餐廳的結合...
餐桌椅是"新麗屋柚木"的...
我的餐廳有濃濃鄉村的感覺...

2 廚房和餐廳.JPG

3 餐廳.JPG

餐廳特寫...因為要把美美的餐廳燈顯現出來....

3 餐廳燈.JPG

接著介紹客廳....
沙發組從我家大廚老家載上來...
原本怕會不搭我們家的風格...沒想到意外的合阿!!
走道則是用隱藏門把次衛的門藏了起來....

4 客廳.JPG

5 走道.JPG

和室其實好像沒啥介紹的...就一個升降桌...
旁邊有四個隱藏的儲藏櫃.....
是個可以泡悠閒下午茶的空間....
(目前牆面欠約一幅畫...尚在找尋ing)

6 和室.JPG

入口的大門...我們用沙發2人組區分出了一個玄關的感覺....
擺上了一個半圓的桌子....

7 大門.JPG

7 大門玄關.JPG

最後就是主臥和客臥了...
主臥就如同上一篇所說...左邊做了隱藏門把主衛的門藏了起來...
右側則是一整排的衣儲....

客臥則只有裝潢天花板...其它的都是我家大廚老家的傢俱...

8 主臥.JPG

主衛-後.JPG

衣櫥-後.JPG

9 客臥.JPG

就這樣...我本來想要的現在簡約北歐風...
變成了濃厚的鄉村田園風....

辛苦我家大廚...房子裝潢從頭到尾...
他是勤勞的監工...而我只負責出一張嘴...(當監工的監工)....
給他用力的拍拍手....看!! 這麼漂亮...可以改行當設計師了喔....

我的小窩就這樣完美的ending...謝謝大家的觀賞...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