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 盧森-鐵力士山Mt.Titlis-聖加倫St.Gallen(瑞士)

行程表:

早餐後前往瑞士英格堡,在德文,英格堡指的是『天使之村』,從名字就不難想像這裡的景緻與風光的動人,抵達後展開阿爾卑斯山之旅:搭乘世界首創的△360度旋轉纜車,帶您前往海拔3,020公尺的鐵力士山,這裡是瑞士中部最高峰,擁有獨一無二的萬年冰河、雄偉壯麗的阿爾卑斯山景色。午餐安排於山頂觀景餐廳享用,透過巨型窗觀賞阿爾卑斯山令人讚嘆的絕佳景緻。之後續往瑞士東部的中心都市-聖加倫,城內建於8世紀的●聖加倫修道院是中世紀歐洲的學術藝術中心,但因其華麗的巴洛克式建築風格以及附屬的圖書館而被列入世界遺產;另外,舊城區內具獨特窗戶裝飾而成的招牌,是該城的另一大特色。

餐食:

早/飯店內美式 - 午/峰頂景觀餐廳西式料理 - 晚/西式料理

相關心得及部份照片請點繼續閱讀...

詳細照片請至相簿觀看...

心得:

9:00出發,先前往英格堡(俗稱天使小鎮),英格堡是纜車站的所在地。準備要上鐵力士山了。攬車共為三段式,第一段是傳統式吊索纜車到特里布湖(Trubsee),第二段是現代化空中纜車到史坦德(Stand),最後一段是全球首創旋轉纜車Rotair抵達鐵力士山山頂,吊車廂會360度旋轉。

攬車搭乘處...



看我們全副武裝...





我們要先搭第一段式攬車摟...



從英格堡開始,原先山下是下雨,漸漸的變成了下雪,樹木從綠轉白,讓第一次看到雪的我,覺的既新奇又有趣。









乘了約50 min的攬車到了山頂,先去冰窟(Ice Grotto)走一趟。山上還有紀念品專賣店、專業瑞士鐘錶店供遊客參觀選購,留作紀念。接著當然就要去玩雪了,外面真的是雪花紛飛,在戶外待了一下就受不了寒冷回室內了。@_@

先進入冰窟...



裡面會打藍光...





有一點點小星星一閃一閃的感覺...



chin 把手放進去看看合不合...



打雪戰摟...







我要試試躺在雪上的感覺...





把身上的雪拍拍...



chin 也要試試...



中餐就在山上的餐廳解決,本來想吃一下同事報的『冰淇淋』,但因為身體不適沒吃到,哇!真的是太難過了!

下山後13:30就前往聖加倫,這次車程就遠了些,需要3hr,領隊說這是為了讓我們明天去新天鵝古堡時,不會搭太久的車子。

到聖加倫也快5:00了,就去參觀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之一的聖加倫修道院和聖加倫大教堂。聖加倫大教堂屬於巴洛克建築(義大利風格),和之前看過的哥德式建築感覺就不一樣。巴洛克建築屬於溫暖、華麗路線,歌德式建築就較陰森、莊嚴。

聖加倫大教堂...雙塔...




當時有在演唱聖歌...很好聽呢...











聖加倫修道院...



晚餐和住宿就在聖加倫,吃的是西式餐點:餐前酒、前菜(沙拉)、主餐(雞肉焗飯)、甜點(提拉米蘇)。







巧遇金貝貝...雖然是紅色的...



遺珠之憾:

1、鐵力士山:冰淇淋、滑雪。
2、聖加倫修道院:裡面有一個圖書館,珍藏了10萬冊的藏書,沒進去看看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