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

居然遇上了今年最強最大的颱風....
前一天下午...為了重新統計宴客人數...差點沒給它瘋掉...
不過.....還好...全國很通融的讓我們前一天再確認保証桌數...
從原先的23桌...減到18桌....而當天...也真的開滿18桌...
真是老天有保佑阿~~

當天....原本要在家裡舉行的訂婚儀式...也因為颱風....
而改至飯店舉行....(好裡加在...我家擠不下觀禮的那麼多人阿~~)


10/7...

6:30起來梳洗..趁著空檔還去吃個早餐....(怕早上會餓過頭)
新秘約8:00左右來...就開始了我的妝扮時間.....

10:30左右...男方人馬到....
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頭戲...<訂婚儀式>...
緩緩了走進宴會廳....看到滿滿的觀禮親朋好友...
真是感動.....大家並沒有因為颱風而打消前來的念頭...
(也是因為台中當天的風雨沒那麼大吧~)

首先...就從奉茶開始....男方的12位親友(包含新郎)排排坐....
再來...就是新郎新娘互戴戒指....項鍊...
雙方交換6禮及12禮.....
接著....禮成.....拍大團照......

呵呵....很簡單的訂婚儀式...但在飯店舉行...感到些許溫馨...
(實在是因為人多吧)

12:00 直接在飯店的宴會廳宴客.....

首先要感謝辛苦的8位招待....因為重新計算宴客人數的關係....
導致原先規劃好的座位...全部洗牌一次.....
由於我又回新娘房妝扮...不知道場面是否混亂.....
但至少....還是幫我把該坐在一起的同學或同事規劃成一桌....
//yell 老姐...妳實在太厲害了.....

從一早起來到宴客結束.....我都處於在一陣忙碌中度過的感覺....
希望前來的親朋好友...如果有招待不周的地方...還請多多包含....

感覺這篇是在寫記事+感謝文.....
哈哈~~~就當是我為訂婚這天做個happy 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