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1個月的時間.....10/7就要訂婚了....
原本沒進度的我....已經陸陸續續趕出了進度....

結婚最重要的婚紗照....
今天去校稿了美編版....

原本看起來還ok的毛片...原來美編起來....
真的是不錯看呢....害我不知道從何修起.....
就很阿沙力的說...就這樣ok.....

從拍完照--->挑片--->到美編修片....差不多半個月的時間....
我們可是很努力的趕進度呢.....想想....
再2個星期婚紗本就能出來....真多虧了工作室的努力配合....


在這邊要稍稍介紹一下我的婚紗照業者....
大家都很好奇說我是去哪家婚紗公司拍.....
其實...不是喔....我不是去婚紗公司拍的....
我是去工作室拍的....

名字: 悠活 寫真/數位攝影工作室...
地址: 新竹市民權路219號
電話: 03-5327766
攝影師: 林慶祥

因為我很害怕那種...走進婚紗公司就走不出來...
挑片時...一直給壓力要多加洗的感覺.....
所以在這間工作室看了禮服後...覺的ok....就決定在這拍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是否有包套吧....
其實它們是有包套的....

我的包套是30組...一體成型....30,000元....
不過這是加加減減的結果....
我沒有大本...兩本娘家本....
我沒有框...只要一張60吋的海報....
其它有桌框...5盒謝卡....
再來就是其它結婚時要用的東西....

拍照時...6個造型....
訂婚時...2套禮服....
結婚時...1套白紗....2套禮服....

拍照時的造型是請做新娘秘書的女生幫我做造型....
拍照地點...拍照風格...都是可以跟攝影師溝通的....

因此...我的要求...希望有復古的感覺...
希望自己的愛車可以拍進去...希望去有古典的地方拍....
希望能去高鐵站拍一點時尚現代的感覺....

果然...攝影師都有做到我的要求.....

外拍去了...竹北的文化中心....高鐵站...
新埔的一處三級古蹟....新埔的田邊 (這是攝影師隨處開隨處找的)...

因為隨性....所以拍起來沒啥壓力...輕輕鬆鬆1天解決....

挑片時也一樣....拍了300多張...攝影師選了200多張讓我們挑....
就一直刪刪刪到剩下了50張....
本來還要繼續刪...但攝影師一直說已經是精選了..
且chin也說這樣就可以了..不用再刪了...
他們報出的加洗價格...total算起來也還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所以就...這樣定案....total 40,800...硬是被我砍到39,800....
(因為我不喜歡4開頭呀...)

朋友看過的都說....拍的跟婚紗公司的沒兩樣阿...
我只能說....攝影師重要...美編重要阿..

所以推鑑給大家...

如果大家禮服要求沒有那麼多的話...可以去看看喔....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愉快的拍婚紗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